顾先生

水仙永远不会BE!

[HCY48|壳卷]大型综艺偶像制造节目《创造408》(一)

论坛体注意!

 

文笔硬伤注意!

 

没错就是嫖的101(我没看过,所以基本上是瞎瘠薄扯的

 

     《最新一期408今天早上九点播出,选出你心里的48位》

#1

  刚被安利看了第一期,还在惊讶居然有408个人多到爆简直群魔乱舞,节目组真是艺高人胆大。没想到居然随随便便就淘汰到只剩下148个,所以那些人就是来凑数的对吗???是群演吗?啊??

#2

  节目组:你放心我们请的群演超专业不会被看出来的(挺胸

#3

  看破不说破(斜眼。

#4

  言归正传,还有一小时第二期就出来了,提前pick主唱!!!送主唱c位出道谢谢!

#5

  你一票我一票,主唱明天就出道。

#6

  既然你们都要主唱,那我就抱走花胖胖了(摩拳擦掌

#7

  前面的你怕是抱不动的(无情指出

#8

  你们都不带大舅玩!

 [翅膀硬了看不上你们大舅了是吧.jpg]

 [是我大舅不够帅了还是你们眼光高了.jpg]

#9

  大家好我实名吹爆壳哥!试问世间有谁能抵抗壳哥的刘海?!

#10

  楼上不好意思我pick大魔王(以及你壳根本没有刘海醒醒

#11

  喜欢魔王的你三观没问题吗?魔王黑料石锤了好吗,打群架的不良也有人喜欢???主唱和小蓝衣哪个不比他好?

#12

  各有所爱,抱走我家小蓝衣拒绝楼上一踩一捧谢谢(溜了溜了

#21

  你们别吵了,节目开始了!!!

#22

  来了来了来了!我的卷鹅小美人在哪里!

#23

  找卷鹅的他和壳哥坐在一起,对没错就是人群中头发最少的那个男人。

#26

  ballball你们放过壳哥的头发好吗明明一目和壳哥发型一样啊,壳哥在你们眼里究竟算什么?吴克吗???

#27

  一目只是个相机(x啊有没有头发都一样可爱。

#30

  流量不够看不起,看直播的朋友透一下这一期的挑战是什么啊?

#31

  是即兴表演,两人组队抽取人设当场尬演,由评委打分淘汰排名一百名外的选手。

#32

  woc小可爱抽到了魔王一组,先给小可爱点蜡!

#39

  啊啊啊啊壳哥和卷鹅一组啊这是不是命中注定!是不是!

#40

  这才多久啊就有cp粉了???楼上冷静一点。

#41

  看过第一期的都知道,第一期人多难免有场面混乱的时候,卷鹅差点从台上掉下来,幸好壳哥嗖的一下窜出来接住了卷鹅(明明壳哥并不是离卷鹅最近的

#42

  我看了!!

 [卷鹅被吓傻呆在壳哥怀里.jpg]

 明明卷鹅都缓过来了壳哥还不放手(看透

emmmmm……delicious!

#43

  你俩本无缘,全靠我yy

 左手壳右手卷 嘴里衔着九块九

#51

  哈哈哈哈哈你们知道卷鹅和壳哥抽到了什么人设吗!节目组搞事啊哈哈哈哈

#52

  WR五年之痒的夫妇是什么啊笑死

#53

  那么问题来了,谁是夫呢(坏笑

#62

  好的深闺怨妇卷和见异思迁壳,请开始你的表演。

  前排出售瓜子。

#63

  卷儿美人:我卷某人根本不需要眼药水。

#64

  woc卷鹅说哭就哭,眼睛红红的好可爱,想……

#65

  卷鹅:不你不想。

#66

  看卷鹅委屈的小表情,不知道的还以为壳哥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卷儿小美人的事。

 [我不听你就是在外面有别的卷了.jpg]

#67

  抱起哭唧唧的卷鹅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68

  前面冲刺的那位被壳哥极速追上,并无情地抢走了卷鹅按在怀里亲亲!

#69

  没想到结婚后壳哥就变了,经常外出不回家,可怜卷儿美人五年来任劳任怨幸苦管家,男人果然都是大屁眼子(对不起我还是很想笑哈哈哈哈

#70

  就算节目组放苦情BGM也改变不了他们尬演的事实。

#71

  这个时候应该放《狐狸精》谢谢。

#83

  壳哥是怎么做到在可怜巴巴的卷鹅面前这么冷漠的???离婚吧!如果你不爱他就放他离开。

#84

  离婚吧,由我来照顾卷儿美人!

#85

 壳哥我叫你一声情敌你敢答应吗!

 壳哥:滚[发出卷鹅老公的声音]

TBC?

拒绝魔王黑料从我做起(魔王不知道有多可爱

 

第一次写把握不好论坛体啊啊烦躁

评论(14)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