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先生

水仙永远不会BE!

[壳卷]我想把他安利给全世界


1、



   看了一眼网页上[上传成功]四个字,壳哥收好了录音设备。

   关了电脑,拿起桌子上的书塞进包里。


   随着门把手一声[咔嚓]上锁,宿舍里变得安静下来。



2、



   下午第一节课是枯燥无聊的物理,地中海的教授干巴巴的声音照着书本念叨,感觉无形的声音变成有形的一串串佛经在教室里面乱窜,从昏昏欲睡的同学的左耳进去,又从右耳出来。

   壳哥无聊地翻着手机,无意中点开了一个视频,里面剪了几首最近比较火的歌。


  聊胜于无,他偷偷带上了耳机。



3、



   一首歌完了之后视频突然切到了自己歌。

   视频很贴心地配了歌词,音质也还不错,壳哥停了一会,打算手动跳到下一首歌。

   突然,后背被人轻轻的戳着。

   他拉下耳机转过头去,看到一张努力压抑激动的脸。


 “你你你也喜欢他的歌吗!”



4、



  壳哥看着坐在后一排的同学,想了想。

  喜不喜欢自己的歌?嗯,是个好问题。


  后排的同学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害羞地笑了笑。

 “不好意思啊我是不是有点太激动了?我我我超级喜欢他!”



5、



  “没事,我也挺喜欢他的。”

   为了缓解一下尴尬,壳哥如是说道。


   不过这样说,总觉得有点自恋???



6、



   壳哥再一次遇到后排的同学,是在下课后十分钟,图书馆。

   疑似迷弟——哦,他叫卷——正戴着耳机,沉浸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


   壳哥迈动魔鬼的步伐装作无意经过他的身边,用他高清720P的视线瞄了一眼亮着的手机屏幕。


   嗯,果然是自己的歌。

   嗯,果然是自己的迷弟。



7、



   “你很喜欢他?”

   壳哥好似随口一问。


   卷的脸上流露出了迷弟的表情,他张开双臂在空中比划了一下。

  “他有这——————么棒!啊我爱他!!!”


   第一次被人当着面表白(???还有小羞涩,就一米米。

   壳哥悄咪咪咳了一声。



8、



    图书馆管理员闻声从后面飘过,投来死亡射线。



9、



    卷有一个非常非常喜欢的网络歌手,在他刚发歌还没什么名气的时候,卷就喜欢上了他的歌。


    [Mars]


    就连看到对方的id都会觉得开心,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想要把他安利给全世界!

    又希望可以一人独享。

    这又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1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火星男孩冲鸭!!!

    卷:发出打榜的声音(抱拳(再抱一个



11、



    “给你听他的新歌!”

    卷把其中一只耳机塞到壳哥的耳朵里。


    两个人的距离仅由一条细细的耳机线相连,两颗脑袋凑得很近,近的可以闻到对方洗发水的味道。

    那是什么味道呢?


    对方的头发软乎乎的,不知道摸起来什么感觉。

    不知道对方摸起来,又是什么感觉……


    壳哥有点心猿意马。

    但还是要控制,维持住自己成熟可靠的气质。



12、



     这种时候就要出现一只小天使和一只小恶魔,在脑袋边吵架。

     天使壳:请停止你的脆皮鸭行为!

     恶魔壳:神智模糊.jpg

     恶魔壳:嘶哈嘶哈嘶哈。



13、



     “是不是很棒!!他真的是无敌棒棒!”

     卷真情露出了与全天下人安利时如出一辙的表情。


     只是他不会知道的是,对方正在心里猜他洗发水的牌子。



14、



     有了共同(???的爱好就为一段友谊奠定了基础!


     于是壳哥很自然的拥有了一个每天花式夸自己的小朋友。

     壳哥:咳、有点飘。



15、



    “说起来,你的声音和Mars好像啊。”卷说完后就挠着头笑道。


    “啊不过这种,遇到一个和自己喜欢的歌手声音很像的人,交往了很久之后突然发现他就是歌手本手的剧情只会发生在小说里啦,现实里怎么可能会存在!”

  卷的表情透露出浓浓的tan90°。



16、



  壳哥欲言又止,欲止又言。

  壳哥:你开心就好。



17、



  壳哥:你刚刚是不是说到了什么??交往???

  壳哥:呵,男人,你在暗示什么(莫得感情



18、



  “那如果真的发生在现实中呢?”


  “emmmmm”卷歪着头努力思考了一下,“那我应该会有点生气吧。”

  壳哥:???

  “毕竟啊,他故意不告诉我,而且我的各种文盲追星行为都被看到了……太丢脸了……人生重来算了……”



19、



  壳哥:exm???我们就不可以按小说剧本来吗???此生非君不嫁啥啥啥的????



20、



  “不过,”卷徐徐眯起了眼,“你对这件事很在意啊?”

  “你是不是网文看太多了。”


  “哈哈,你也说了,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呢,哈哈。”

  壳哥干笑了几声,捂紧了自己的马甲。



21、



   对于有个小朋友天天直言不讳地夸自己,壳哥其实是很开心的。

   甚至有点想泡他。

  

  壳哥:就一点点想啦(真的(咳



22、



   卷撇了撇嘴摘下耳机:

   “啊,没电了。”


   和卷并排走在校园街道上的壳哥突然灵机一动,悄咪咪拉着卷的手,开口唱起了自己的歌。

   晚上恶补了几部小说的壳哥内心计划通.jpg




23、



   卷抬头看着他。

   壳哥几乎能感觉到,卷眼底的动容,与欣喜!


   “你……”卷笑得十分开心,“你模仿的好像啊!要不是我知道是你,还真以为是Mars在唱歌呢。”

   “给你99分,因为我心里的一百昏只属于Mars!”


   壳哥:……

   壳哥:不要99分,要99。



24、



   “不过你为什么要突然唱歌啊?”卷有点不解,“你不感到尬尬的吗?”



25、



   壳哥:感到气气。



26、



  “你知道有一种心理是美化崇拜者吗?”

  “啊?”卷摘下耳机,一脸迷茫。

  一看就是沉迷听歌,完全没听清楚壳哥说了什么。


  “我是说,你有没有想过,万一Mars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好呢?”



27、



  卷瞪大了圆圆的眼睛,一脸不可置信地说:

  “这么可能!他超级完美!”


  壳哥暗暗叹了口气,拿过卷手里的手机滑倒了下面评论的部分。

  “你看,如果他真的是完美的,那他怎么还会有黑粉?。”



28、



  “那只是……那些人不了解他而已。”卷移开了视线,扁了扁嘴。

  壳哥突然伸手捧住了卷的双颊,将他的视线强行带回来。


  “那如果,你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了解他呢?”壳哥一字一句,说得异常认真。



29、



  世界上怎么可能会存在完美的人呢,卷自然是明白的。


  “他对你来说不是完美的,因为你的世界里还有别的喜欢的人或事。你对完美的标准就要基于许多你喜欢的东西。”

  “但对于我来说,在我的世界里,他意味着太多。他在我的世界里占了很多正面的地方,我要的完美就是基于他。”

  

  “我知道这么说有点脑残粉的感觉,但……”

  “我想让,全世界的我都喜欢他。”



30、



  壳哥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他看着面前十分较真的卷,因为不停说话,双颊蹭在自己的双手上。


  之前想说的话都推挤在胸口。

  却压抑不住,剧烈跳动的心脏。



31、



  壳哥:四舍五入,就是求婚啊这。

  被一记直球打得头晕脑胀,后来回想起这一段的壳哥,只记得卷说完后气鼓鼓地瞪了一眼自己,嘟嘟囔囔地走了。



32、



  和他一起回想的还有卷。

  卷想到这里,有点歉意地说:

  “对不起,那一瞬间,我真的觉得你就是个傻逼。”



33、



  壳哥:???

  壳哥:道歉有用,还要这张床干什么(正直





评论(10)

热度(2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